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项目新闻

湖北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考察武汉创意天地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等领导一行莅临考察武汉创意天地,调研武汉市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示范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创意天地体验馆、合美术馆、武汉游戏产业大厦、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并举行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创意天地的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及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 了解武汉创意天地智慧园区云平台

“武汉创意天地开发及运营商——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最大股东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园区借助自身的资源优势,以及通过中央企业带动地方企业发展,围绕产业集群化、服务智能化、投资网络化形成了整体的运营体系。”中电光谷助理总裁、洪山区新联会会长姚华介绍道。


▲ 参观合美术馆

合美术馆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非盈利性质的民营美术馆,正在展出的是中央美院副院长刘庆和个展《同尘》,“深度阅读”:毛旭辉文献展,合美术馆收藏展·2018,人民的草——跨越三八线柯明艺术项目,陈扬帆作品展共5个展览。


▲ 参观游戏大厦掌游科技

“武汉游戏产业基地落户于此     ,是武汉市重点打造的新兴游戏产业孵化平台,办公面积近2万平米,共引入武汉市相关游戏企业20家,包括掌游科技、飞游、花生游、尚上游等一批优质本土游戏企业。”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介绍道。


▲ 参观党员职工活动中心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冯艳飞副部长对洪山区和武汉创意天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予以肯定和好评,认为武汉创意天地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示范效应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议武汉市、洪山区有关部门可以组织各地新阶层人士到创意天地交流学习。


▲ 座谈会

莅临调研的领导还有武汉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何文娟,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等。省、市、区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