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活动 > 城市文创与人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2017 IT&设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全国首届互联网?设计艺术节—2017武汉创意天地IT&设计专场招聘会今日在武汉创意天地举办。此次招聘会由中电光谷、中电人力、OVU创客星、武汉迅牛科技联合主办,武汉创意天地、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零度资本共同协办。



洪山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指导和支持,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磊;洪山区金融办主任李琼;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记甘忠恩;洪山区委宣传部副处长廖艳红等领导也亲临了活动现场。

上午十点整,开幕式正式启动。首先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姚华女士对政府领导,各大企业,各大高校求职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中电光谷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园区云平台,全国业务覆盖16个城市,各类主题产业园项目超过26个,服务企业及各类技术创新机构逾3000家,园区就业人群超过30万人。


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姚华


中电光谷经过十余载的努力,平台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不仅为企业提供传统模式园区服务,更打造出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中电人力、为创业新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的OVU创客星、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零度资本,构建“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产业集群协同解决方案”的智慧园区云平台。

这已经是中电光谷第七次举办园区招聘会,中电光谷积极响应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为人才提供更多更优的创业、就业空间与平台。




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在开幕式上致辞,提及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争取五年留住百万大学生在汉创新创业,把武汉打造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洪山区在这一时代浪潮中,必然大有可为,洪山区最大的资源就是大学生,最耀眼的文化就是创新。各大高校优秀的毕业生都是国内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而洪山区更是殷切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更好地留在武汉创业、就业。更是衷心希望各大企业在本次招聘会上能够广招博览、广大求职者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最后万部长宣布本次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全国首届互联网+设计艺术节—2017武汉创意天地IT&设计专场招聘会开幕!



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


这是一场以IT&设计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汇集了盛天网络、道森、传神、光庭等50多家知名企业,岗位需求500多个,岗位类型多达近百种



四月充满生机万物复苏,朝气蓬勃的青年们怀揣着梦想来到武汉创意天地IT&设计招聘会现场,积极走向心仪的企业,展示自己。



招聘会现场


除了招聘会外,还有有趣的市集逛不停


| 光合市集 |





全国首届互联网?设计艺术节—2017年武汉创意天地IT&设计专场招聘会是继2016年“武汉设计”专场招聘会后再一次新的延伸与发展。既保持了将招聘会与文化艺术活动完美结合的创意,又推陈出新打造IT&设计专场招聘会。

让广大应聘者不仅能够收获好的Offer,还能在武汉创意天地参观艺术展览,逛创意市集,享受一场温馨舒适的艺术之旅。


虽然今天的线下招聘会已经结束,但招聘会线上会场将持续一个月,广大求职者可以继续投递简历,寻找心仪的工作。


线上会场进入方式

在武汉创意天地微信公众号平台

复 “ 招聘 ” 二

点击链接即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