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项目新闻

武汉游戏产业基地正式落户武汉创意天地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28日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武汉创意天地成功举行。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吴天勇,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洪山区副区长陈敏、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及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光谷联合集团武汉招商部总经理黄黎主持


首先,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发表讲话,他表示文化创意产业是洪山区的主导产业,其中的游戏产业的发展态势尤其迅猛,诞生了一批优秀的领军企业。洪山区政府一直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优越的政策条件,更良好的成长环境,希望通过今天武汉游戏产业基地的成立,推动洪山区游戏产业取得新的突破性的发展



▲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发表讲话

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首先对武汉市政府、洪山区委区政府、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创意天地作为一个创意产业发展的平台,目前已经集聚了300多家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合作效应。今天,伴随着游戏产业基地9家企业的入驻,相信创意天地会和本地企业、创业孵化器形成良性互动,相互融合,稳步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发表讲话

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发言称,在市政府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与光谷联合集团经过几个月的通力合作,落实了武汉游戏产业基地的成立。希望所有入驻游戏企业聚集在一起后,能让产业发展更快,让资讯链接更快,创造更多的价值。



▲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发表讲话

最后,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义表示,作为华中地区快速发展的游戏公司中的一员,武汉掌游科技会将和众多武汉游戏企业一起,在创意天地的武汉游戏产业基地里抱团成长,一起为武汉游戏产业发声。



▲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义发表讲话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与各入驻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8家入驻游戏企业进行了2016首届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技能挑战赛。洪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小红、洪山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汪国胜、洪山区团委书记郑雪明、洪山区管委会主任袁永康出席了本次挑战赛。

洪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小红表示,此次举办2016首届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技能挑战赛,意在促进入驻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游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洪山区游戏产业的原创能力和影响力

洪山区总工会历来重视在职工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竞赛活动,为打造洪山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为和谐洪山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入驻企业积极建立工会组织,以此次技能挑战赛为契机,认真履行组织、教育、服务职工的职责,开展各种新型岗位练兵、技术创新等活动,全面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洪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小红发表讲话

挑战赛现场气氛火热,参赛队员都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最高水平。观众们也都热情高涨,沉浸在精彩激烈的竞赛之中



▲挑战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光谷联合集团武汉招商部总经理黄黎、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共同为本场比赛获胜队伍颁发证书及奖品。至此,2016年首届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挑战赛圆满结束



武汉星宿传媒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王者荣耀”对抗赛冠军


本次签约仪式与企业挑战赛,展示了入驻企业高水平的创新软实力和强大技术硬实力的同时,也标志着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提高洪山区游戏产业发展规模、推动相关产业就业、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