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新浪湖北— 2016中国武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7日,2016中国武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凯文?凯利对话“大学之城”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市洪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由武汉光谷联合集团主办。数千位优秀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各位创新人士、以及高校师生们齐聚一堂,在这充满书香气息的大学校园里,经历了一场科技与文化的魅力之旅。

  光谷联合集团董事长黄立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光谷联合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园运营商,服务企业及各类技术创新机构逾3000家,也一直希望与具有成长潜力的创新创业企业一起成长,所以才极力促成了凯文?凯利本次的武汉之行。

   大会的特邀嘉宾——凯文?凯利先生作为《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全球概览》的编辑和出版人,其著作《失控》、《必然》……揭示着科技、社会和经济的核心内涵,被誉为“科技界的圣经”。而他本人也因为一次又一次对科技商业大势的准确预言,被称为“本世纪最伟大的预言家”,这是他首次来到华中地区,与众多有志者,有心人一起谈科技,论未来。

  会上,凯文?凯利向大家阐述了未来30年中技术将表现出的追踪、流动、共享、合作、过滤……等种种必然趋势,信息量大,亮点连连,给予现场听众无数思维的启发和观念的刷新。掌声不断。

大会特邀嘉宾凯文?凯利先生

  随后的圆桌会议,凯文?凯利和参与嘉宾的巅峰对话更是精彩非凡,大咖们积极分享,深入交流、纵论未来商业科技趋势,高屋建瓴,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维碰撞。本次2016中国武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凯文?凯利对话“大学之城”活动圆满落幕。


2016中国武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

  相信,这次“凯文凯利武汉行”的活动举办将会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科技、金融、文化界一个崭新的起点,热衷创新创业的人们将从这里出发,带着大师对趋势的最新见解,踌躇满志,砥砺前行,共同成就非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