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活动 > 城市文创与人

这个夜晚只属于你,EYM在创意天地完美绽放

发布时间2016.06.20  点击次数

2016创意天地·Get时尚力酝酿了几个季节

这个包含了时装发布会、时装静态展以及充满少女心的市集的盛会

终于在这个初夏时节和大家见面了。





黄李勇EYM2016秋冬“跃”时装发布会于5月21日18:30观众开始陆续入场

随后在极具动感的音乐中,模特款款而来,这场盛大的时尚秀正式拉开帷幕。


黄李勇,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设计师。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设计系副主任、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

第19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中国·当代中国好设计WHO'S NEXT设计师品牌奖

CCDD·当代中国好设计META 3D法新出品奖


本场秀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两部分,其间穿插了设计师黄李勇对EYM品牌及本场发布会设计理念的阐述。EYM始于2014年,命名来源于“EXCHANGEYOURMOOD”的英文缩写,意为“交换心情”。EYM推崇形简意禅的东方美学,一种静隐于市的心境和说走就走的生活态度。


本次发布会以时下最时髦的话题“运动”为创作灵感,“随心而动”是本次产品的设计理念。黄李勇说,他的初衷是让设计的本质回归于一种生活的体验,不仅仅是穿衣,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继2015年5月之后,这是EYM在武汉创意天地二度开秀,证明EYM的品牌气质与创意天地非常契合——有趣的灵魂终将在此重逢。



现场座无虚席,美女帅哥云集。




活动吸引了十余家媒体来到现场,镁光灯闪成一片。




作为服装设计领域的学院派代表,黄李勇的设计擅长将西方美学与东方哲学融合在一起,他始终保持静隐于市的心境,在浮躁的时尚行业中不断积累沉淀。





今晚秀场完美落幕,你是否意犹未尽?

就在明晚!

JASMINE DADA 2016“梦·游”

FORELE 2016“寻找真实的优雅”

两场品牌时装秀,

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