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中新网湖北—静隐于市 武汉创意天地举办三场时装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点击次数

2016创意天地?Get时尚力酝酿了几个季节,终于在5月21-22日这个初夏绚烂绽放。

3场品牌时装发布会、4场服装静态展,1场少女心满溢的光合市集——构成了这场专属于武汉的时尚盛事。

3位参秀品牌设计师分别为 EYM品牌创始人、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设计系副主任黄李勇,JASMINE DADA品牌创始人、青年油画家答璇,FORELE的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高睿宣。

EYM二次绽放于创意天地

黄李勇EYM2016秋冬“跃”时装发布会于5月21日18:30观众开始陆续入场,随后在极具动感的音乐中,模特款款而来,这场盛大的时尚秀正式拉开帷幕。

    黄李勇,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设计师。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设计系副主任、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

  第19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中国?当代中国好设计WHO'S NEXT设计师品牌奖

  CCDD?当代中国好设计META 3D法新出品奖

本场秀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两部分,其间穿插了设计师黄李勇对EYM品牌及本场发布会设计理念的阐述。EYM始于2014年,命名来源于“EXCHANGEYOURMOOD”的英文缩写,意为“交换心情”。EYM推崇形简意禅的东方美学,一种静隐于市的心境和说走就走的生活态度。

本次发布会以时下最时髦的话题“运动”为创作灵感,“随心而动”是本次产品的设计理念。黄李勇说,他的初衷是让设计的本质回归于一种生活的体验,不仅仅是穿衣,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继2015年5月之后,这是EYM在武汉创意天地二度开秀,证明EYM的品牌气质与创意天地非常契合——有趣的灵魂终将在此重逢。

  作为服装设计领域的学院派代表,黄李勇的设计擅长将西方美学与东方哲学融合在一起,他始终保持静隐于市的心境,在浮躁的时尚行业中不断积累沉淀。

  JASMINE DADA 塑造另一个真实的你

  5月22日上半场是JASMINE DADA 2016“梦?游”时装发布会。“塑造另一个真实的你”是设计美学的终极意义,也是JASMINE DADA这一品牌的核心价值观。

  该场发布会以爱丽丝童话为引子,运用薄纱、棉麻、褶皱、荷叶边等元素的设计,将本季高级定制的设计带回到它最初所构筑的梦境,重塑时装的美梦。


答璇,青年油画家,进驻创意天地艺术家工作室。“JASMINE DADA”品牌创始人。先后在美术馆策划了“来自星星的你,关注自闭症儿童,用艺术之光点亮他们”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13年赴奥克兰艺术馆进行油画创作交流,代表作有《酥油灯》、《枯木逢春一万年》、《2013复苏》、《氧气》等。

  在JASMINE DADA的世界里,“奢华”不是奢侈,也绝非昂贵,而是一种彻底的舒适和解放,以及服装本身的独一无二。


错过了这场秀的朋友们,还可以在之后的时间来武汉创意天地观摩静态展。

  JASMINE DADA服装静态展

  时间:2016年5月22—6月22日

  地点:武汉创意天地艺术家工作室01号楼202室

  优雅,FORELE献给女性的最佳礼物

  岁月会赋予一位女性许多品质和亮点,而优雅无疑是其中最佳的礼物。

  下半场是FORELE 2016“寻找真实的优雅”时装发布会。寻找真实的优雅,意在为寻求独立,真实,优雅的女性装点美丽,帮助暂时迷茫但不放弃美好品质的女性找到自己。

  FORELE5月22日首秀,以叙事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女性从青春活泼的少女期,历经挫折陷入逆境,直至重新发现拾回真实自我的历程。


高睿宣,‘FORELE'品牌创始人,自2012年从英国回国后,从做买手开始,前前后后积累了不少经验,随着买手店在国内的逐渐兴起,也与不少个性不同的设计师因为工作展开交流。

  高睿宣认为每个品牌都因设计师不同的个性,而有着不同的命运和走向,这也是运营品牌最有意思的地方,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容易的,抱着这样的决心在回国三年后终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走访了很多地方后,最终选择将自己的实体展示店放在了创意天地。


作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武汉创意天地将现代艺术融入时尚商业,集合美术馆、创意工坊、艺术家工作室、剧场影院、创意商街、精品酒店、高层办公等建筑集群,打造集艺术、文化、商业、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复合型创意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