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项目新闻

黄冈声音|黄冈市“四大行动”全体领导走进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调研 并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6.04.18  点击次数

四月十五日上午,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陈安丽带领黄冈市“四大家”全体领导、市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政府分管领导,市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四大行动”工作专班人员,在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董事长王先红、副总经理胡平利的陪同下,调研了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


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莅临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现场


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陈安丽一行莅临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现场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招商部总监郑志剑在现场做园区介绍,并汇报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及招商进度。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完成桩基800余根,完成园区内部主路全部路面硬化,园区内部支路全部路基工程。在项目建设、土地供给、五通一平、市政建设、规划审批、环评立项、手续办理、品牌宣传、营销招商等各项工作中,黄冈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及各局机关、政府服务专班均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付出了积极的努力。黄冈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努力,以快速的工程建设和高效的营销招商,完成黄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3月主体开工、6月主体建筑封顶、9月签约入驻”的既定目标,为黄冈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招商部总监郑志剑做园区介绍

王总表示: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是黄冈市政府与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所确定的黄冈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以智能制造、光电信息、轻型加工、商贸服务、物流服务五大类产业聚集及成果转化为核心,将先进的园区开发技术融入到“持续增长”的长期经营理念当中,以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市政建设,结合光谷联合市场化理念和专业经营能力,相辅相成、共同开发,促进区域产业聚集,解决地方就业,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打造黄冈新的经济增长基地,“筑城、兴业,合创未来”!


市“四大家”及各单位领导认真听取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园区介绍

刘雪荣书记、陈安丽市长一行在听取了光谷联合科技城产品线的工程进度、招商进度及园区发展规划后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加快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园区体制机制创新、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引进建设步伐。产业园区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强化招商和服务职责,政府、企业相互协作,积极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以项目落户和落地,推动园区开发运营。


刘雪荣书记、陈安丽市长对园区建设及经营给予高度评价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董事长王先红与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密切交谈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是2014年黄冈市政府与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所确定的黄冈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整体建设规模3000亩,其中首期规划用地约1500亩,建筑规模约130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人民币50亿元。项目首期将形成60-70万平米左右的生产制造和研发办公空间,目标是集聚200家左右的智能制造和创新型企业,创造就业岗位约2万个,形成年产值规模达30-50亿元的现代产业群落,创利税3-5亿元。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效果图

项目按照“产城一体”的模式进行规划建设,以智能制造、光电信息、轻型加工、商贸服务、物流服务五大类产业聚集及成果转化为核心,同期建设充分的城市功能配套设施,充分利用武汉中心城市及黄冈本土资源优势,将黄冈打造成为武汉城市圈核心集聚区的新型产业基地。


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效果图

项目一期开发地块一、二、三、四,共计净用地480余亩,目前已取得地块一、二。开发内容为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商贸服务等产业,并建设了大量的员工宿舍、食堂、超市、会议中心、金融服务、行政服务、人力资源、电商平台等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坚定企业入驻信心,让企业及其员工放心入驻、安心生产。

招商热线:0713-8698266    8395355

项目地址: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